DSC00470.JPG

這一本的封面讓我想到西部牛仔!!!!

飆風雷哥的場景這樣~

來看一下它的故事內容吧~

 

故事內容大概是

 

這隻變色龍的名字叫Rex

Rex 是我們班的寵物

 

每一天,其中一個人可以帶Rex回家

(怎麼總覺得班級寵物輪著這樣被帶回家,應該會發生很多事。。。。

你帶Rex回家時,會順便帶著一本特別的本子

在這特別的本子裡,你要寫下Rex 所做的事情及所到訪的每一個地方

 

如果你寫不出來,那你就用畫的

(都寫不出來了~用畫的真的有人看得懂嗎?!

禮拜一~Rex跟著 Jai 回家

Jai家裡有一個游泳池,Rex 跑去游泳,很幸運地,牠會漂浮~

(如果不幸,那後面同學就沒得帶回家玩啦~

 

禮拜二~Hilary 帶 Rex 回家

Hilary住在一個大街區裡的公寓

(是高級住宅區嗎?!是我所知道的那位Hilary嗎?!噗噗~如果是我也要去參觀~

Rex掉出窗外了,牠嚇了一大跳,但是至少沒有人在底下

(怎麼突然覺得真的都被我預言中了。。帶Rex回家,好像都會發生事情~

DSC00472.JPG    

 

禮拜三~Sam 帶 Rex 回家

Rex在Sam的媽媽店裡幫忙

有些顧客都被嚇到了~但是Rex已經很習慣了~

 

禮拜四~Amy 帶 Rex 回家

Amy 有個弟弟,他幫Rex穿上芭比的衣服

還好Rex具有幽默感

(不然被他老弟一弄,小心被咬了都不知道~

 

現在到了禮拜五了!至少換我了!!!

我很幸運~因為我可以擁有Rex整個週末,我在想我應該和Rex做些什麼呢?

(我覺得你什麼事都不要做最好,只需要餵食牠清理牠就好。。。= =a

 

或許我們可以去看電影~什麼樣的電影Rex會喜歡呢?!

(ㄜ。。你確定牠會看電影?!牠不要嚇到人就好~

或是一起去餐廳~Rex會想要來一份大漢堡嗎?

(買回家給牠吃可能會好一點。。現在不是滿多少都會外送嗎?!

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躲在門後,等有人來在跳出來嚇嚇他們~

(放心~不需要那麼麻煩~ Rex只需要一露面,全場牠都hold 得住

然後當我們累了,我們會躲在毯子裡然後一起睡覺

不知道Rex會不會打呼?

(ㄜ。。你確定你要跟他睡在一起?!我會怕怕。。。

我愛Rex

如果Rex到你家你會想要做什麼呢?!

DSC00471.JPG  

(我會說~小隻的你要玩嗎?你要阿木就收下啦~因為我相信小隻的威力應該比Rex強大!!!!哈哈哈哈哈~~~~~

 

 

書名:Rex

作者:Ursula Dubosarsky

繪者:David Mackintosh

出版商: Penguin / Vikin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思異想的阿木 的頭像
    奇思異想的阿木

    q^^p 阿母在書中的異想世界 q^^p

    奇思異想的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